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前传:



王源震惊了。


自从上次的综艺结束后,他已经很久没有震惊了。以前还常常止言又欲,现在就算王俊凯当着他的面把易老师摁在沙发上床上墙上进行日常肢体接触训练,他都能够保持十足的淡定。


可是这两个人居然在三人合住的公寓里干那种事,他觉得真的很谜,也真的是有点过分了。之前睡一张床还有扶腰那些都可以当作误会,可这个是他亲眼看到的,冲击力还是挺大的。



尽管心里憋闷,好就好在王源并不是一个大嘴巴,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除了他以外并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他有个业内朋友自综艺播出后一直萌着凯千,有时三更半夜也来他这真情实感一下:磕rps老虐了。


王源边嗑瓜子边呵呵笑:虐狗的虐吧?


然后蓬头垢面地滚回狗窝睡单身觉。



公寓里没有摄像头也就罢了,在光天化日公共场合他居然也看到那俩继续毫不避讳地做那件事,危机意识极强的二字明星背上全是冷汗,胆战心惊地帮忙把着风,打算要是有人来就赶紧拉着俩人跑,隐姓埋名从此做三个江湖传说。


万幸没有人来,但王源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事,跟王俊凯说铁定又要被甩无数记眼刀,只能私下找易老师商量了:千玺,你还是注意一点吧。


易烊千玺满脸疑惑地抬起头来看他,王源只得坦诚相待:我今天早上看到了,就楼梯间那里……


老实的易老师耳根通红,习惯性地抿了抿唇,舌头都捋不顺了,难为还端着个标准的京腔:知知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外送一个梨涡笑:谢谢提醒啊。


王源甚是欣慰,果然00后一家亲!懂事两个字就是为易烊千玺而生的!可惜这个想法持续不到两小时,又在晚饭时间轰然崩塌了。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很爱咬耳朵,本来王源也不介意,但是今天他敏锐的耳朵捕捉到了一个字。


性。


王源当即就把饭送到鼻子里了。


朋友们!乡亲们!有什么话不能在闺房里边说呢,怎么的非得摆到台面上来吗?


而且看着易老师明明挺正直一个人,怎么下限也被王不要脸拉低了呢?


王源痛心疾首地填饱了鼻孔,打算和易老师正儿八经来次会谈。



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和处女座的哼歌声,王源开门见山和易老师摊牌:我真不反对,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这样下去,哪天被记者拍到,又要捕风捉影了,还是多加克制吧。


易烊千玺满脸懵逼:记者还写这个?


怎么不写啊,王源一拍大腿,你不知道这年头狗仔有多八卦吗!


易烊千玺持续懵逼:可是我觉得口腔溃疡没什么好写的诶。


嗨,口腔溃疡也能给你写出个……等等?王源奇道:什么口腔溃疡?


易烊千玺也奇道:你不是知道吗,还提醒我要多注意,我这几天都吃得很清淡了。



王源保持着微笑,在心里迅速地把来龙去脉想了一遭,没辜负爸妈给的双商:之前在楼梯间王俊凯是帮你看口腔溃疡?


易老师茫然脸:对。


在公寓里也是?


嗯。



行吧,王源抹了把脸,转念一想不对啊,那你俩在饭桌上说啥呢?


什么性不性的,难不成双双变性搞百合吗。


易烊千玺脸通红,王源心想好哇,差点被这小子给唬弄过去了,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浴室水声停了,易老师很难以启齿地扭捏着:就,就是……我问小凯我的口……


欲言又止了。


王源也不催,自己在心里边筛着联想词库,排除一系列不相干的,剩下的即使再怎么不可能也是答案,真相只有一个。


——悄悄问情郎,口活好不好?


顺带再慰问一下,近期的性事舒不舒服?一天能有多少次?感觉还能爱多久?上边发下来的用品够不够?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说出来,大家一起努力,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今天的狗粮联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再见。



没错就是这样了,至于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呢?很简单,虽然易烊千玺只是单纯地想给王俊凯看口腔溃疡,可依着王俊凯那性子,会甘于只看易烊千玺的口腔溃疡就了事吗?


可拉倒吧,王俊凯想看的必须是易烊千玺的全部啊。并且看完全部后,王俊凯一定会仗着那副天生的好皮囊,无辜地弯着桃花眼对易老师说:千玺既然你给我看了这么多,我也给你看个大宝贝吧。


毛利小源郎喝了口可乐,觉得自己当明星真是屈才,不如归隐山林执笔为生好了,还能第一时间得到最新素材。


这边易老师艰苦卓绝地克服着羞耻心,终于把话说完整了:腔溃疡是不是特性感。 


热度(379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