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恐怖游戏实况直播

一个突然的摸鱼,设定是老幺是知名舞见,答应给粉丝直播恐怖游戏实况当福利,大哥是知名唱见,二哥是知名吃播。


引号内为直播时所说话语,中括号内为弹幕内容。

 

“好了,上次答应要给你们直播的,恐怖游戏实况。”

 

【火羊大大宠粉!】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求弹幕护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怕这种了】

【听着我羊的苏音我可以克服一切恐惧(′▽`)】

【火羊的低音炮好苏啊呜呜呜呜】

【啊做完作业刚好看这个醒脑提神】

【前面,都十点多了你还要提什么神,开始丰富的夜生活吗2333】

【每次看这种都把弹幕字体调到最大的我_(:зゝ∠)_】


“嗯,好,故事背景简介......这个就略过吧,反正都是英文,你们也看不懂。”


【羊总日常怼粉(1/1)】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没办法长得帅说什么都是可以原谅的23333】

【给前面的朋友端上我的意大利......面!是的只要想想火羊那张帅脸我就心甘情愿地被他怼~】

【亲妈粉在一众女友粉里瑟瑟发抖】

【前面,我也是来看儿几的!】

【男友粉打卡(被揍】


“嗯,开门了啊......哇,这里面怎么这么黑,跟二十都快有一拼了。”


【二十:喵喵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cue二十】

【表示心理平衡了,二十你也有今天】

【二十:你变了.jpg】


“诶,没有手电筒之类的吗,这么黑根本没法走啊。”


【有的有的!】

【手电筒我记得好像是在门后的那个箱子里】

【听着我羊的苏音感觉恐怖游戏都变得苏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1】

【+10086】

【真的好黑......还有这BGM好瘆人】


“啊,拿到手电筒了,把它开开......诶,没反应啊,是不是还要去拿电池?算了,先往里面走吧,这个闪电的光还是能照亮一下的。”


【我已经开始害怕了......】

【我的妈这个雷雨声好逼真啊】

【是不是还有水滴的声音啊......不知道这种特效音最吓人的吗!】

【感觉火羊好淡定啊】

【因为都没开始高能23333】

【弹幕求不剧透,想看火羊大大自己琢磨】

【前面亲粉丝2333】


“嗯,往里面走,诶,桌上有个小盒子......看一下是不是电池?”


【火羊你真的在玩恐怖游戏吗23333】

【如此淡定】

【成熟稳重老干部人设立住了】

【我去,这真不是看过攻略的吗,想当初我可是找了十几分钟才找到电池】

【前面,因为你没有我们火羊聪明】

【没毛病哈哈哈哈】


“诶,这个怎么装上去啊?哦,好了好了,行,开了手电筒,嗯......世界明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我的世界也因为你明亮了!】

【等下刚刚那一瞬间我怎么觉得有个影子闪了过去......】

【卧槽前面你别吓我!】

【不,是真的,我也看到了......一个黑影一闪而过......】

【火羊没看到吗?】


“黑影吗?我沉浸在世界明亮的喜悦里了,所以没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

【被颜值耽误的段子手——火羊】

【为什么要这么一本正经地说着这么可爱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萌哭了!】

【从火羊的语气里感受到了他的喜悦2333】

【臭屁崽崽哈哈哈哈哈】

【BGM真的好恐怖......】


“好啦,我们继续向前走......诶咦,这些是什么啊,小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声诶咦好软萌!】

【史强:找我吗?】

【前面够了哈哈哈哈哈哈】

【谁是史强啊】

【前面,史强是专门直播恐怖游戏的Up主,以怂闻名2333】

【好恶心......密恐患者鸡皮疙瘩】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我全凭火羊的苏音在撑】


“嗯,这条走廊好长啊,走不到头的吗?诶不是,看到拐角了,转个弯吧......诶诶诶什么东西啊!为为为为什么突然从天花板上掉下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何厚铧】

【虽然很不厚道但是我笑出了声23333】

【老干部人设崩了2333】

【所以就说前面淡定是因为还没有高能的东西出现啊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儿子QAQ麻麻在呢,不怕不怕】

【......亲妈粉就是亲妈粉】

【啊就没人好奇那个到底是什么吗】


“这,这什么啊......嘶......看起来有点恶心,内脏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紧张就磕巴的火羊2333】

【好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зゝ∠)_】

【救命,我,我想关掉画面只听声音了......】

【好像是......肺?】

【卧槽这游戏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肺吗?诶,为什么不是肾,这样就可以去换苹果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惋惜的语气是闹哪样23333】

【儿子你忘了你接了欧普的代言了吗!】

【前面,我还反应了好一会什么是欧普2333】


“啊,好了,继续向前走......我啊啊啊啊!门,门开了!要要要要进去吗?”


【音效吓哭】

【233333一边害怕一边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火羊终于不淡定了】

【这场景太逼真了好恐怖啊......】

【那是哪里的门啊,厨房吗?】

【好像是浴室】

【玩过的表示,是浴室】


“那就进去了啊......嘶,手电筒没电了吗?那,那我要怎么看清楚啊......”


【卧槽好吓人啊求弹幕友军QAQ】

【又要靠闪电一闪一闪的光来照明了吗......】

【这什么声音啊!!!!!!】

【婴儿的哭声吗?】

【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敢看了QAQ】

【这哭声怎么这么诡异啊我的妈】

【救命我能不能关掉声音只看画面......不,画面我也不敢看了......】

【这种看不清的感觉最吓人了......】


“好的,看一下浴缸......这,这是什么,西瓜汁?”


【神TM西瓜汁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吓得要死结果笑出声23333】

【一缸的血......这是杀了头奶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这脑回路简直粉随蒸煮】

【婴儿的哭声为什么不停下来!】

【给火羊大大提示一下,浴缸里有东西要拿】


“哇喔,谢谢弹幕的友情提示,那我拿了啊,啧,这个手柄很不好操作啊,下去了下去了下去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玩意啊这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儿子啊咱不玩了换个福利吧_(:зゝ∠)_】

【是人头吗我的妈?】

【婴儿的尸体吧好像是】

【所以哭声就是这个尸体发出来的吗......】

【卧槽它眼睛在动啊!!!!!!!】

【求弹幕护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BGM真的要吓尿了】


“嗯,然后,再看一下其他地方......那里是一面镜子吗?”


【逢镜子必高能】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钠镁铝硅磷硫氯氩钾钙钪钛钒铬锰】

【卧槽这闪电太特么吓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好,那数321然后我抬头看啊,3,2,1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镜子里的女鬼什么的最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儿子麻麻忍不住了】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脸要笑僵了】

【数321的时候还是很淡定的结果23333】

【女鬼长得还挺好看】

【前面你重点好像错了吧2333】

【这水滴声和婴儿哭声听得我要疯了_(:зゝ∠)_】


“你,你好啊,我,我不打扰了,我只是来玩游戏的,你,你继续,我先走了啊,有缘再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

【和女鬼愉快地聊起了天的火羊大大2333】

【虽然结巴但是很真诚】

【路人被Up主萌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是想笑死麻麻好继承麻麻的支付宝】

【被那么怨念的一双血眼盯着居然还能如此友好23333】

【啊啊啊啊啊啊啊火羊的声音太苏了啦】

【此刻我就是那个女鬼!】


“什什什么声音啊?刚刚,刚刚有人把浴室门关上了吗?”


【卧槽卧槽我也听到了!门咔擦一声合上的声音!】

【这好像是门锁上的声音_(:зゝ∠)_】

【救命火羊的苏音已经无法压过我内心的恐惧了......】

【这水滴音效真的太瘆人了ORZ】

【那个,提示一下?婴儿的尸体可以用来开门的——来自一个无名的N期玩家】


“啊?拿婴儿尸体来开门吗?这也太丧病了吧......啊,拿了起来,要怎么开,把它的头给怼进锁孔里边么?”


【一口纯正的京腔23333】

【北京爷们儿!】

【声音太苏了太苏了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怼进锁孔里是什么鬼!它脑袋有那么小吗!】

【死婴:害怕】

【这是我见过最有趣的恐怖游戏实况直播2333】


“拿头拿头,千玺拿头。”


【??????????】

【什么鬼??????】

【游戏里的声音吗???????】

【这游戏是英语版本啊刚刚那不是中文吗】

【但是那个声音好像不是火羊本人的声音啊?】

【好像叫了句千洗还是什么?】

【是个男生???】


“哦,拿起它的头然后扔过去是吧......好了!开了!诶诶诶诶诶!你别这样啊很吓人的!”


【???????????】

【??????直播有延后吗???】

【刚刚有什么吓人的东西吗?????】

【满头黑人问号的我】

【不就是门开了吗???】

【那什么,火羊说的该不会是刚刚说话的那个男生吓到他了......】

【我去,这么刺♂激♂的吗?】

【怎么吓的(兴致勃勃.jpg】

【咳咳,朋友们注意弹幕礼仪,文明,纯洁......】

【这么晚了居然还有男生在旁边吗??】

【前面想什么呢!好兄弟都是这样的,你懂我的意思吧.jpg】

【弹幕和观看人数忽然就多了起来......】


“好,现在我又出来了,刚刚在浴室里边啥都没拿到,诶!!!我都说了不要这样,很吓人的!”


【笑容渐渐缺德.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知道火羊旁边捣乱的人是谁啊!】

【卧槽隔壁岂几大大也开直播了!】

【真的假的,双担难以抉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岂几居然也在玩同一个游戏!】

【还好我有两部手机哈哈哈,同时看没问题】

【岂几简直开挂了我的妈,一路就拿了手电筒走到火羊现在的位置了】

【这种同步前进的感觉好微妙?】


“好,继续向前走啊......哎呀那是什么啊!天花板上有双脚垂下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_(:зゝ∠)_】

【听到女鬼凄厉的笑声了......】

【不要抬头】

【对,别抬头,抬头好像会被减血的】

【说好的不剧透让火羊自己玩呢!】

【不忍心看儿子被吓得那么厉害......】

【亲妈粉,亲妈粉(抱拳.jpg】

【隔壁岂几直接走过去了23333】


“拉脚拉脚,千玺拉脚。”


【啥??????】

【又是火羊旁边那个男生吗??】

【拉脚是什么操作啊卧槽!】

【女鬼掉下来了????????】

【我第一次见到这种玩法我的妈】

【我去,分数居然往上加了?】

【等等,隔壁的岂几刚刚好像说了同样一句话啊......】

【??????我似乎好像可能也许发现了什么??】


“诶诶,你这是犯规啊,看着攻略还有什么好玩的,来,放下攻略。”

“好吧,我们凭自己的命运输吧。”


【卧槽!!!!!卧槽!!!!!!!!卧了个大槽!!!!!!!!】

【震惊三连!!!!!!】

【火羊旁边的人是岂几??????】

【我去听这熟稔的语气,两位大大好像认识了很久啊???????】

【火羊好攻!!!!!放下攻略向前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没有人吐槽岂几那句“凭自己的命运输”吗】

【前面,岂几讲话风格就这样的,粉丝都习惯了】

【岂几好软!!!我决定了我站火岂!!!!!!】

【这么快就有西皮粉了???】

【喂喂,真当大大们不看弹幕啊】


“嗯,看到了,说得好,我最攻了。”

“嗯,烊烊说的都对。”


【卧槽卧槽卧槽】

【......我到底是来看游戏直播还是来吃狗粮的???】

【觉得岂几那话谜之宠溺感怎么破!我想站岂火!】

【岂火+1!太宠了吧那语气】

【羊羊什么的我的妈甜到没有我!】

【23333主要是两位大大就这么坦诚地承认了你们的关系吗】

【哎,蒸煮发糖最为致命】

【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是莫名其妙不知道他们怎么在一块的但是有糖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真是够了】


“诶,你先走过去看看前面有没有鬼,有的话说一声。”

“......好。”


【????还有这种操作?????】

【举报:知名唱见与知名舞见公然在游戏实况直播里秀恩爱】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玩什么啊,直接让岂几玩完不就得了】

【没听错的话岂几大大的声音好像有点发抖23333】

【所以说岂几是软萌受啊】

【前面,少女攻没听过啊】

【就是害怕还要向前走这才男友力max啊!】

【各位,三原也开始吃播了233333】

【今夜注定无眠——鲁迅】

【虽然我没说过,但是这话在理——鲁迅】


“啊!”

“哥们儿你有病啊!”

“它突然出来一个东西,我吓到了......”

“啧,你先从我身上起来,重死了。”


【.............】

【..........................】

【.......................................】

【诸位,我想确定一下,我到底是在看恐怖游戏直播还是打情骂俏现场直播?】

【这还用问吗,一看就是......老夫老夫日常直播】

【岂几太软了,注定只能被火羊压】

【前面,现在可是岂几压在火羊身上】

【说个题外话,旁边做吃播的三原刚刚在弹幕里看到大家说岂几和火羊在一块,很淡定地“哦”了一声】

【透着一股看破世俗的冷漠2333】

【卧槽,所以这三个大大现实生活中都是互相认识的咯?】

【而且明显三原已经被秀惯了233333】


“算了,我们还是各玩各的吧,免得拖时间,早点玩完洗洗睡。那我继续向前走了啊,诶咦,这这这这什么啊!嚯,为什么还伸手来摸我!我的血条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晚就没停下我的笑2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立Flag!】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鬼:我想摸你的头发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我想给你个拥抱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

【弹幕真的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点玩完洗♂洗♂睡♂】

【前面的放我下来!这不是我去幼儿园的车!】


“这就死了吗?啊?连个复活的机会都没有啊?”

“......算了,高冷的我是不会再参与这种游戏的,我去洗澡了,大家掰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笑!全都给我狠狠地笑!】

【Game over太快就像龙卷风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

【全能的火羊最终败给了恐怖游戏23333】

【等等,岂几那边的人物怎么也停下来了?】

【????????】

【笑容渐渐消失.jpg】

【猝不及防又一脸的狗粮??玩个游戏也要同步结束吗???】


“易易,等我一下嘛,我也一起~”

“你有病啊我是要去洗澡!”

“一起一起嘛~我帮你擦背~”

“......等等,你关麦了吗?”

“......”

“......”


最后,由于弹幕在短时间内突破了数量上限,一大群粉丝只能转移到三原的吃播间,含泪控诉被另两个大大糊了一脸狗粮的凄惨事件。

三原一边往嘴里塞着肉片,一边习以为常道:“哦,他俩经常这样的,习惯就好了。上次我们仨出来面基,我全程都戴着墨镜,以防被闪瞎。”


【233333333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识】

【我从去年辞帝京】

【谪居卧病浔阳城】

【浔阳地僻无音乐】

【终岁不闻丝竹声】

【弹幕干嘛都受刺激了吗23333】

【好想知道三位大大是怎么认识的】

【同想知道!】


“我和岂几是老乡,又同个专业,就认识了呗。后来岂几不知道怎么就迷上了火羊,天天看人家的舞蹈视频,加了微信后发现是校友,三个人就一块见面了,然后就熟起来了呗。每次我找火羊开黑,岂几都要念叨好半天,叫我找别人,烦都烦死了。”


【yoooooo】

【yooooooooooooooo】

【这种二次发展到三次的校园恋爱戏码,我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三原】

【啧啧,岂几占有欲这么强,不是攻谁是?】

【火羊声音明显更攻好吗?】

【所以就我一个人还惦记着那个恐怖游戏都没玩完吗?】

【哎呀,谁还有空管那个,来吧朋友,入一股岂火,狗粮管饱!】


END


为了摸(喜)鱼(好),(硬)拉着基友一起玩了逃生游戏。

一米九几的男基友全程:“我靠!我去!我日!他妈的这什么啊!啊啊啊啊!我不想玩了!我靠!”

叫得那叫一个天崩地裂撕心裂肺人仰马翻哀愁凄苦。

我:冷漠.jpg

最后在他的哀嚎里仓促地结束了游戏。

玩不了恐怖游戏的男生都是受——鲁迅

热度(7051)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