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花好月圆

/非典型ABO

/浪到只有空写大纲

/中秋快乐


Mr.K有强迫症。


这是易老师到岗第一天,公司里所有人就紧张兮兮地告诉他的。严重强迫症,外加洁癖,还有生人勿近癌晚期。


易老师从未听过这么一种癌,但是那不重要。易老师只是想好好教练习生们跳舞,总裁大大有没有强迫症按理来看都不影响他的教学。


目前来看,另一件事比较棘手。易老师是个Omega。


不过好在这个世界上有伪装剂这种东西。易老师在简历上填的性别是Beta,活力四射的Alpha学员们也每天当他是Beta,大家和谐共处,十分愉悦。


易老师中午在饭堂吃饭,难免就会听到别人的议论,大多数议论都是关于Mr.K的,年轻,多金,貌美,这三个条件加在一起,使得Mr.K的可议论性大大增强。


于是乎,对谈恋爱从来不感兴趣的易老师多多少少也开始留意起Mr.K。他觉得对方很符合大众评价了,只可惜皮肤太白了,长得太漂亮了些,估计也是个Omega,不然射手座的易老师还是十分愿意和Mr.K处一处朋友的,处到床上去的那种。


易老师没找上门,倒是全公司第一漂亮的Omega来找他了:“上次的那支舞,是你编的。”


Mr.K指的是上回元宵晚会的时候,公司几大王牌一块去全国最大电视台里跳的舞。易老师点点头,小心脏怦怦跳,这Omega近距离看更漂亮了,眼睫毛漆黑浓密,像沾了水的毛笔尖。


“编得很好。”


易老师花了五秒钟来反应Mr.K在夸他——易老师的反射弧一向比较长。他敛了敛心神,正经道:“谢谢。”


“你今天下班后有时间么?”


易老师转头四处看看,没人啊。再回过头对上那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心跳漏了个七八拍,话都差点不会说了:“有有有有有。”


传说中患有面瘫的冰山美人居然笑了,艳光四射,射得易老师直眨眼睛。


“说一次就可以了。”


Mr.K回办公室办公了,易老师很想掌自己几个大嘴巴子,让你一紧张就磕巴!


易紧张和王美人在高级餐厅里相对而坐,王美人还是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样,把菜单递给他:“想吃什么,随便点。”


随便点都是一个月的工资了,易老师对着菜单皱了很久的眉,说:“要不......我来碗白粥好了。”


王美人一口茶险些没含住。


易老师忍痛道:“那就再加一碟泡菜吧。”


美妆师Roy听易老师讲到这段的时候要笑死。他说:“你四不四洒呀,Mr.K的意思肯定是他请你吃啊。”


易老师在沙发上呈咸鱼状瘫着,彼时他和Mr.K已经认识了半年多,算是不错的朋友,但仍然不及他和Roy的交情深。


Roy高中时和易老师同校,一天喊易老师陪他去十趟小卖部吃烤肠,吃了一万根以后就是好哥们儿了,特铁的那种,也是全校唯一一个知道易老师这个Omega在装B的人。


易老师说:“我还没讲到重点。”


Roy翻着时尚杂志,弯着杏眼说:“重点我知道,你在思考OO恋的可行性嘛。”


易老师一下子坐直了,整张脸上都写着震惊!难道和我相熟多年的美妆师其实会读心术!


“读什么心呀,”Roy操着那口塑普对易老师说,“你四不四洒,你所有心事都是写在脸上的好吗,还用得着我读吗。”


易老师下意识抬手摸了摸脸。


Roy接着说:“我觉得Mr.K肯定也看出来了。”


易老师发散思维一下,Mr.K既然看出来却没有点破,那就说明Mr.K对他没什么意思啊。想想就有点小沮丧。


“而且他是个Omega,又那么好看。”易老师说。“我不确定我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好他。”


“你不是有八块腹肌吗,还有胸肌,”Roy嘿嘿笑着作势要来摸他。“让哥摸摸,还结不结实。”


易老师毫不留情拍掉美妆师的咸猪手,不顾对方的叫喊,认真说:“不管了,就算他是个Omega,我也要追求他,和他在一起。我会尽我所能保护好他的。”


Roy配合地作感动拭泪状,下一秒就变脸道:“那就赶快滚出老子的化妆室,本室只欢迎单身狗。”


单不单身都还没个定数呢,易老师坐在两人第一次约饭的餐厅里,英俊的侧脸捎了几分忧郁气质,引得少年少女们纷纷侧目,从未见过如此帅气的Beta,心动,想嫁。


易老师对此浑然不觉,让他心动的Omega终于走进餐厅,易老师深吸一口气,在脑海里检查一会告白的台词有没有差错。


落地窗外花好月圆,一派美丽的中秋景象。易老师磕磕巴巴地把话讲完了,王美人毫不犹豫道:“那就交往吧。”


易老师觉得这是他长这么大过得最幸福的一个中秋节了,还没从脱单的喜悦里缓过来,王美人就拽起他的手腕向外走。


“不不不不不吃饭吗?”


王美人回头看他一眼,眯着桃花眼:“我饿了。”


易老师晕乎乎地想,饿了不就该在餐厅里吃饭吗?还是说王美人要给他亲自下厨,天啊这么贤良淑德的Omega去哪里找!赚了赚了。


第二天觉得好友的事情八成是圆满了的Roy给易老师打来贺电:“花好月圆佳节夜,恭喜啊!”又贼兮兮八卦道:“诶诶诶怎么样,吃起来美味吗?”


腰酸背痛的易老师啪一声挂了电话,贤良淑德的Alpha把准备的早餐端进来,易老师哼了一声,看着肤白貌美的对象,感觉也没有那么生气了。


“吃吧,”王美人弯着桃花眼看他。“一会就凉了。”


易老师于是觉得这支优良股还是入得不亏的,就除了屁股比较吃亏以外。


热度(449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